Tuesday, October 6, 2009

在你眼中,我永远都是错的

我只想回复给某人~~

我承认你对我好,在很多方面我都输你,可是在体谅人方面,我能很坦白地说,你是自私的,对你而言,弄人生气,你只会说一句 "开玩笑而已嘛”,你不会觉得自己玩过火或者是你做错,你只会说“这么容易生气的”,“酱小气的啊!”。。。就这样又把过错推给别人了。每次同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别人用一样语气跟你说,“开玩笑而已嘛”,你就会不理睬那个人,小事就不理几个小时,大事可能不理几天,就算send几十封msg给你都没用,说什么你都不会回,send了几长的信息给你都不回的,要等到气消才会回,根本只顾虑自己而已。当你弄我生气时,你只会send几封msg给我,那几封可能才一句话或者是几个字而已,回你时,还要倒过来生气回我,难道不生气我几天会不爽啊?小气要有个限度,要站在人家的立场想想。。。我答应过我会坦白告诉你所有事的,所以我写了这封“信”给你。


sky

1 comment:

  1. aiks, again ?
    anyway, good luck to both o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