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的宝贝,炜的一年一度生日

刚从床上爬起来就立刻来写blog了。刚才发了一个梦哦,梦里是关于我和炜的。梦境的内容就不便多说了,我想要说的是连发梦我都能感受到那种感觉,那种感觉有如噩梦般的把我吓醒。昨天在炜的生日派对要结束前的几分钟,心里真是麻麻的,那种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云顶回来时已经有过一次这种感觉了,虽然说不是第一次了,可是那种感觉真是不好受的,难以控制的,真是不知所措。我真想每一分钟,每一秒都陪在炜的身边,永远不离开她,永远保护她,永远支持她,永远地爱她。


在这里我很感谢那些能抽空来帮炜庆祝生日的各位:issac,Xian,Hong,Yee,Jia Xin,Junko 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恒,客套话我就不说了=)。
炜的惊喜派对,恒是付出最多的哦,当然还是输我。(如果输给他就糟糕了哦,还能得了的。哈哈~~)
可是我懂恒付出这样多都是因为我的关系吧,她懂只要炜开心我就开心了,所以才会放这么多心思去搞这个派对,别不承认哦!不然我就当你喜欢她了哦!哈哈,狠毒是不是?
(我很肯定恒读了上面的句子一定会说:你讲完咯,我输了咯!)哈哈~~
因为我跟炜读不同校的关系,加上又没有她的朋友的电话和msn,
所以只好把这个惊喜派对交给恒负责了,我只是提议他要搞这个派对和告诉他邀请谁而已。
派对的节目就由他全权负责了,每天这样麻烦他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
可是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对不对?嘿嘿!


炜的一天生日都是由我陪她度过的哦,想不想听听啊?我就知道你们迫不及待得想要知道我如何帮她度过的,是吗??那我就要开始咯~~~


星期五那天我在恒家过夜,所以炜的爸爸就戴炜来恒的家找我咯。
如果你想知道我们星期五所做的事情,就去恒的blog看咯,哈哈!!
我一大早就醒来了,因为炜7点多就会到恒的家。
所以就快点起来到楼下等她来咯!太期待了,所以几累都好也会变得不累了。
爱情的力量真是大啊!
等了一会儿,炜终于来了,因为刚起来的关系所以头发很乱,不想让他爸爸看到,于是就叫恒的弟弟帮我开门咯!真是不好意思吵醒他啊!哈哈~~


因为恒还在睡觉的关系,我跟炜就去隔壁房谈天咯~~二人世界
谈谈下,恒就信息问我在哪里了,电话钱多到在隔壁房都要信息我,哈哈!!
于是我们就去恒的房间找他咯...
看到他还是睡到好像只猪这样...(他看到一定会气坏的,xD)
我们就坐在他房间的沙发等她起来,
等等下已经10点了,恒的妈咪要带他出去了,
所以我就去冲洗,然后就跟炜到附近的餐厅享用我们的早餐了。


有史以来,我第一次在外面点生熟蛋来吃,我跟炜一人两个。
因为第一次的关系,我根本就不懂要等几久,家里的只要水漏完就好了,
可是这儿的只是放在热水里,我就去问他们咯,他们说10分钟。
10分钟好久哦,等到我们点的食物来了都还没到10分钟,
吃吃下已经10分钟了,我们就先吃那里蛋,洗了10分钟热水澡的蛋真够热的。
我们的手才27度根本就不能,居然要我们去碰接近70读的蛋,要命啊!!
我跟炜轮流去打破那4粒蛋,最后我们成功了,可是那个蛋已经熟了...
可是是我们努力得来的,所以也吃的蛮好吃下的...哈哈
炜和平常一样哦,吃得真慢啊!
可是不用紧啦,就算她吃的几慢都好我都会耐心地等待的。嘿嘿~~


一吃完我就带炜回我的家玩咯~~(别想歪,哈哈)
她一大早就赶来找我了,再加上本来去跑步的,所以他就收便衣服来我家冲凉咯~~
可是最后因为莫些原因取消了,所以就没有去了....
她一到我家和我谈了一会儿天后,就去冲凉了,过后就到我冲了,因为在恒家只是洗头发而已...
冲完后,她说要看我小时候的照片,我一开始是说不要的,因为很丑叻...
可是最后还是答应她了..
我告诉他在电脑房,于是我们转移地点到电脑房咯~~
可是一到那儿,我们就只知道玩电脑,已经忘了照相簿的事情...
她一开facebook就有3个人祝福她哦!!
全都是我的同班同学,全部写得都祝福语都是“Happy Birthday Dai sou"..
哈哈,希望她会开心啦!!
另外我的心在想,如果他们忘记我的生日的话,嘿嘿~~
不用我说就知道我会怎样做啦~~哈哈


差不多要玩完的时候,父母会来咯,还买了两包鸡饭给我们,可是因为还没有消化的关系,我跟炜一起享用一包而已...
我吃到一半妈妈突然间叫我去她的房间有话跟我说...
死咯,很恐怖哦!!
炜也怕怕的,可是当我一到房间时,原来只是要给炜一封红包当她的生日礼物,叫我代她交给炜...
我告诉妈妈,这些东西你给比较好的,妈妈也赞同的...
于是我就用很严肃的语气跟炜说我妈要见她,她的心怕怕的,可是当我的妈妈送她生日礼物时,她就发现被我玩了,哈哈~~
可是,她都已经习惯被我玩了的啦,没办法,太爱对方了。我爱你,炜!
过后,我们就去Kepong Jusco的电影院看戏咯~~


我们在这里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最近的戏大多数都是18PL的哦,朋友告诉我说检查到很严哦!!
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们走了几圈后,终于想到了妙计,很坏的妙计哦!!
我们先买了UP这套戏看,然后想要跑去18PL的房间看免费的戏,这个点子聪明没有叻?
UP这套戏是4.40分开演的,而18PL的戏是5.30开演的。
所以我们先进去看1个小时的UP,然后再跑去随便一间18PL的房间看戏。
UP 这套戏蛮好看下的,可是开过幼稚了,简直就只是幻想...
最后我们以害怕的心情,走进了放映“怪谈”的戏房...
里面还蛮空下的,所以不怕坐到人家的位,我们选了情侣的座位子坐...
那套戏是一套鬼戏,我跟炜不只是怕那套戏,同时后也在怕被人抓到我们看两套戏...
可是我们自己也很佩服我们有这种勇气去做这些事,可能是因为生日的关系吧,要给她难忘点的生日啊~~
我们在那儿一直抱着对方,让对方被那么害怕,我也紧紧地抱着他和牵她的手,太恐怖的地方我就会遮住她的眼睛不给她看,免得晚上睡不着,当然我自己也是会怕的,可是跟炜看就当然要保护她啦,哪里还有时间去害怕的...
保护我的宝贝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o^] muackz...wee
看到一半,炜居然说要上厕所哦,还问我要不要去,真是傻瓜哦,我当然要陪她去的啦,居然还要问哦~~
去完厕所后,就继续我们的电影咯..
可是感觉上整身冷冷的,可能是洗手的关系,我们还是抱得像棉花糖这样,紧紧的,直到那套戏结束为止....
WOW,终于结束了!!!结束前的最后一句话最有意义,“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只是你的心魔在作怪”。
我跟炜也开开心地离开了,毕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坏事嘛...
对炜来说也应该很难忘吧?对吗,宝贝?


接下来,我和炜就先去享用晚餐了...
你们也懂的啦,jusco只有那几间能吃的地方,手指都能数完的...
最后我们决定到铁板烧那儿吃,
因为突然间很想吃,
炜当然也没反对咯...
因为炜都很迁就我的,温柔和体贴的老婆哦,
爱死你了哦,炜...
我的肚子还不算饿的,可是因为去恒家没东西吃,
所以就被逼在这儿吃了哦!!
我们俩都很饱哦,所以只点了一点点东西,
又是两个人一起吃一碟哦!!
恩爱到,别羡慕哦!!
哈哈~~~
我指点了一个鸡肉套餐和一个被饭吃的菜...
当然肉就让给炜吃咯,我只吃饭和菜而已哦,
当然炜也有主动喂我吃肉,哈哈!!
真是幸福哦,我觉得我越来越幸福了,
也已经爱炜爱到快疯了,不能没有她了,
不然我的生活会变得毫无意义了...


本来是吃完后就要去恒的家了的...
因为恒说他们要先吃东西,叫我们别这么快回来,
所以我就想办法尽量拖咯~~
为了给炜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只好把我的嘴闭得紧紧的,
打死都不露出一点破绽,炜有好几次都说了些很伤心的话,
说生日就要晚了咯~~好舍不得哦,还有只告诉他姐我只送他bear bear噢,
那个时候我几想告诉她,其实还有两份礼物在恒家,可是我最后还是没做到,
因为我想给她的是精细,难忘的惊喜,所以我还是忍住了口...


我先假装说我想去Popular看点书,看点漫画...
炜当然不反对咯,因为她很乖的哦,dai sek de jek...muackzs
我们看到了一本小学的数学书,所以就手痒翻开了,炜既然答错哦,
可是那道问题有两个答案的,所以不管她怎样答也是错的哦,很坏是不是??
我也懂我是有点坏的,炜爱就好咯,哈哈,对吗,炜?


终于还是没东西做了,去游乐场绕一圈咯~~
我去换钱跟炜玩投篮机哦,在云顶不能跟她一起玩,
回到来这里当然要一起玩啦..
当然留下美好的回忆哦,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永远不会减少,只会增加的美好回忆....
炜虽然很少运动可是为了我而玩投篮机叻,
感动到,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哦,
要亲身体验才会知道的....
那个投篮机还真有问题叻,
球会一直出来的可是分数就不会增加,
真是个“烂”球机哦,
晚了一会儿炜好像已经没有力了,
不投了,所以我就带她去玩别的游戏咯~~
我们就去玩一个机里面有很多游戏的,我们选了找图片的5个不同之处来玩...
可是很不幸的我们的眼睛不够厉害,一会儿就输了...
真是不好玩的游戏啊,哈哈~~


恒他们终于吃完了,所以也不用拖了咯~~
能光明正大得去恒家了,
可是在去恒家之前,炜说要去买点零食去恒家吃,免得无聊没东西吃,
我当然也答应咯,我也很听老婆的话的哦,互相体谅嘛....
买了后我们就回恒家咯~~
我们乘坐的士去他的家,路途中炜都好不舍得哦,
因为对他而言已经是完毕了,他的生日已经完了,
他的心情好地落哦,我的心也跟着她那样伤心哦,
因为我们是心连心的,他开心我开心,她伤心我伤心,
所以那个时候我真是像把真相告诉她,因为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她那么的伤心,心情那么的低落哦,心痛死我了啦,我的心情也被她影响了...
可是我还是不告诉她,直到到了恒家,我的心才有点好回了,
因为终于能给她最最难忘的惊喜派对哦~~
只要她能开开心心的度过,其他的事情我都不理了,心情几低落也无所谓了,
不管我把多少时间放在计划她的生日也是值得的,她的笑容,她的开心足以令我觉得所有为她做的东西都是值得的,不是白费的...


到了恒家,我本来还以为恒会叫他们躲在房间那儿唱生日歌给炜听的,可是却是蒙住她的眼睛哦,我的预料之外,这样炜就知道我们在给她惊喜了咯~~
可是不用紧啦,他们这么努力的为我的炜炜做这些东西,我当然不会再挑剔这么多的,重要的是他们能出席,能为炜庆祝她一年一度的生日,让炜不会觉得孤单,让她知道还有许多朋友支持她的哦...
当然一进到房间,他们就一起唱生日的歌给炜听了哦,祝你生日快乐....
在还没切蛋糕之前,炜说出了两个愿望,另外一个自己知道就好的,那两个愿望都是希望她的朋友开开心心和希望他们的ADD MATH考试及格的愿望,两个都跟我没关系的,那个时候有点低落的...
可是说了是她的生日我当然不能把握低落的心情让她看到咯~~
只好藏在心里面,
只希望最后一个愿望是关于我的咯,可是我不敢问所以就当没有一回事了,
开开心心的让炜度过她的生日是我目前能做的事...
最后再还没切蛋糕之前当然要拍几张照片留念哦~~
一起来欣赏哦!!

Photobucket

他们真是的,
一直要我和炜一起用口拿蜡烛哦,
可是我很开心的哦,
因为是跟炜一起做的嘛!!

Photobucket

大合照了哦~~
全体集合,迟的没得拍,
哈哈~~
全部的动作蛮快下的,
由他的弟弟拍哦,
小弟弟拍好来哦,
拍到我跟我的宝贝不美就不合你好,
哈哈~~

Photobucket

我变成炜的生日礼物了哦!
他们真是没礼貌的,居然把我当成生日礼物,
可是我真得很想变成生日礼物和炜一起回家哦,
可是是不可能的咯,
只是幻想而已~~

Photobucket

炜跟她的礼物一起拍照哦,
哈哈~~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可是蛮开心的,
变成礼物也没关系啦,
哈哈~~

Photobucket

终于到炜切蛋糕的时候了,
我的炜炜真是漂亮啊!!
迷人哦
爱你哦,炜!

Photobucket

情侣合照哦,
第一对情侣是宏和怡哦
他们很sweet下的,
也是在我们之中,
恋爱最久的哦!

Photobucket

第二对情侣是issac和xian哦~~
他们比我们快6天恋爱的,
可是他们很害羞哦,
希望他们能大胆点咯,
祝福他们~~

Photobucket

最后一对情侣就是我们咯~~
虽然我们是最迟恋爱的,
可是我们比任何的情侣还要恩爱,
还要珍惜对方的哦~~
看过我们的人都会同意的哦...
哈哈~~
我们俩是最最幸福的哦 [^-^]


照片就看完了,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玩真相与大胆咯
恒和贤都中招哦
第一次是贤亲恒的脸...
恒还不好意思叻,女方都主动了还敢说不好意思哦?要打屁股了
哈哈~~
第二次是恒以公主式的抱法抱起贤,然后再亲亲,至于怎样亲就由他们自己决定咯~~
到宏中招了,要和怡亲亲哦,他们俩好还害羞哦,都老夫老妻了害羞什么啊?哈哈
欣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她被罚说“我爱kuan kok hui”哦...哈哈
他的face一定红得像猴子的屁股了,哈哈~~
Kuan kok hui是我的同班同学哦,跟欣简直是天生一对哦....哈哈!!
至于我啊?被罚发誓哦,可是是关于炜的我什么都敢说因为我是真心对他的啊!!有什么好怕的,他们叫我发誓说要爱炜一生一世哦...永不变心...对我而言就算不用发誓我都能做到啦,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炜的哦!!你也一样吧,炜?
我爱你,炜...永远只爱你一个,没人能替代你的...


晚上10点了,炜要回家了,
真得很不舍得哦,
那种感觉又浮现出来了,
好难受哦,
真的真的好痛苦哦,
真是不舍得她就这样回去了,
真想每一分每一秒都陪在他的身旁,
可是这也是幻想,
我只好送炜到她的车咯,
“还能见面的”只要想着这5个字,
我的心也没那么得痛了...
回到家后,我还跟炜讲电话讲到1点哦,
真是太想念对方了...


我希望这一年是炜最快乐的生日,
因为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想哦,
为的还不是让她开心,让她有个最难忘的生日,
希望你开心哦,炜....
我在这儿祝你:天天开心哦
我爱你宝贝,炜

1 comment:

  1. Hi~passing by and i saw your blog~
    wow so long o~
    but very nice any 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