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Holiday Part 2b

你们还想念我吗?期待我的下篇是不是?我也懂我所写的故事太精彩了,不得不看我的下篇对不对?嘿嘿,自恋的话就少说咯~~



开始进入我在云顶的下篇哦!!



上篇提到我的贤妻在我睡觉时,为我做了很多的事情哦,令我的心里感觉到甜甜的。一大早,我们都还没离开被窝,的妈妈已经打给通了,她叫我们10分钟后,在Lobby集合,我们大家傻掉了,这么短的时间如何准备啊!最后我们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冲洗,然后就到Lobby去了,可是的家人已经去餐馆,到最后还不是我们自己去回合他们,赶到我们上气不接下气的,又累又饿了。到了那里我们就立刻点餐吃了,我,都点了相同的食物“鸡丝河粉”。当我们的食物送到我们的面前时,大家都吓呆了,好打碗啊!!!但是味道却很差,我勉强把它吃完了,因为太饿了,至于就不用说咯,女孩子嘛,只吃了不到一半就说很饱吃不下了,的父母也懂很大碗,于是就告诉他们吃完就不要勉强,所以他们才没有将害羞了。


原本啊,我们只是在云顶享受2天1夜之旅的,可是因为的妈妈告诉我们说:“你们可以在云顶住多一个晚上,因为这里的房间是3天2夜的。”一开始我们4个还在犹豫要不要住多一天呢?还是下午就收拾行李回家呢?最后我就提议了留下,做他们的“头”了,哈哈~~
他们全部都赞成我的提议,住多一晚,玩多一晚,不要让我们留下任何的遗憾。现在又要烦另外一间事咯,要怎样跟父母交待呢?HOHO,大家头大了,最后我们从最少机率能留多一晚的开始,她不敢打给她的妈妈,于是就用信息告诉她的妈妈,她的妈妈更好笑,居然没回她的女儿,就告诉我们,妈妈不回真好不用找借口骗她,哈哈~~真是够好笑的母女


接下来就到,然后就是我了。炜也很怕父母不给,可是她说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人已在云顶了啊,不能说不了,真够可爱啊!!哈哈~~当然啦,如他所说的,父母答应让他住多一晚了。
两位女士都能了,如果我不能就好笑咯,神又是我,“龟”又是我。大家华语将厉害,因该懂我在说什么吧??嘿嘿~~
毕竟我也是个男生啊,父母当然一下就答应让我留下了,不必多说,他们还是对我将同一句话“穿多点衣服,喝多点水啊”贴心的父母,哈哈!!


全部都搞惦了,是时候去玩咯!里面能吸引我们的就只有篮球机,其他的对我们来说只是浪费钱,就像把钱丢进大海里,可是丢进大海还有一点美妙的声音能听噢,哈哈~~傻掉了———
我跟两个就轮流换Token来玩,我看我们俩也花了不少钱哦,可是快乐就好啦,我们的两位贤妻站在一旁聊天和看我们玩,我们一次比一次进步,一次比一次更有默契。我也越玩越起劲的,连手腕几酸也不理了,心只想进多点球,赢多点Ticket换东西给我的亲爱的,不知不觉以忘了手的疼痛,爱情的威力哦,哈哈 [^_^]


我们差不多花了1个小时多在那个篮球机哦,最后终于玩完了,我们就去数Ticket然后就去换奖品咯,我们获得了1500++的Ticket,真是厉害啊!有点为自己感到自豪。可是我们想要一人800分,所以就决定再去玩多一次,终于拿到1600+的Ticket,一人能用800分,我就选了一个茶壶套给留作纪念,看到我选那个茶壶套,于是他也跟着我选了,因为他自己也不懂要选什么送给。我会选择茶壶套是因为很可爱,再加上只有两个小杯而已,就等于情侣用的咯。哈哈~~很高兴的收下这份礼物哦,我的心也甜甜的,手痛也是值得的。


过后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咯,真开心的哦!!虽然留了点汗,可是都不嫌弃的啦,还是继续抱着我和牵我的手,真幸福。我们到了一间叫做“小食天地” 的餐馆,还以为里面全是小食,怎知全都是一些会吃饱的食物,根本就不是小食,被店名给骗进去了。哈哈(还笑得出,傻了)最后我们还是在这里吃的饱饱的,因为太饱了,所以就把这个也当成午+晚餐了。


玩和吃都做了,还有什么还没做呢??聪明的人都能猜到吧??当然就是回旅馆做猪猪啦,我当然也是十指紧扣的手走回旅馆的咯,因为我们累得连晚上都不想出了,所以要珍惜现在手牵手的机会咯,大家都要像我这样珍惜眼前人哦!外面冷冷的,我跟也只穿着短裤,冷上加冷哦,我们紧紧地牵着对方的手,让对方感觉到温暖。炜炜的身体更渺小哦,我当然要给他多一点温暖咯。感受到我的爱吗?,爱你哦!


终于回到我们的房间咯,我们一脱了鞋子就立刻躺在床上睡觉咯,每一个人就睡到好像猪哦,当然那个人也包括我啦,哈哈~~自己说自己是猪噢,也许是因为我的是猪吧,所以想要跟她一样变成猪咯。好恩爱哦,为了她变成猪,别羡慕噢~~
全部睡到四五点就爬起来咯,可能是闻到香味吧,通的父母买了一些小食回来给我们吃哦,这次真的是小食哦,因为是吃爽的。


吃完后,我们又在睡回去咯,真像猪啊!“吃饱睡,睡饱吃”这次真的睡了好久哦,连几点都不懂了,一看时钟已经十点了,全部立刻从床上跳起来哦,你们知道原因吗?就懂你们不知道啦,哈哈。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去“洗白白”,全部洗完咯。好戏就要上演了,猜到是什么吗??
那就是拍自恋照

要开始咯~~

Photobucket

全体带眼镜。。。
一起做四眼仔和四眼妹吧

Photobucket

快点快点!!
这次是全体不穿眼镜哦
不穿眼镜帅多了是不是?
我懂你们的答案了,“是”对吧?
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真的是忙得不得了啊!
一个手拿相机,另一个手又要抱我的宝贝炜炜哦!
忙得不可开交(厉害吧?成语哦,哈哈!)

Photobucket

通啊!你在看哪里啊??
不要乱乱看哦!
我也懂太美了,可是你正在抱着你的老婆哦
别打歪主意哦,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注意到什么不同吗?
快快找哦!
一看就知道咯。
我跟炜两个轮流戴眼镜哦!
玩到没东西玩了
哈哈~~

Photobucket

终于有张普通点的了。
帅没有啊?
美丽吗?
哈哈!!
害羞了,太自恋了。

Photobucket

这张背景蓝蓝的,真美啊!
在加上我们两个,
简直是极品哦
太浪漫了~~
哈哈!!

Photobucket

HoHo~~
在我毫无防备之下偷亲我哦!!
哈哈~~
不用紧,给你亲,大方吧?
嘿嘿 ^.^

Photobucket

戴黑眼睛遮住自己先,
不要让别人认得出是我,
哈哈!!

Photobucket

像杀手吗?
应该是英俊杀手,
那当然也不能少了我的美女老婆,
哈哈~~

Photobucket

炜真是的,睡觉都要自拍哦---
可是不用紧啦,我爱就好咯,
我说美就好咯,
对吧?
我的美女宝贝,炜炜

Photobucket

学到她了,自恋咯~~
可是拍到不帅哦!
要哭了,还有通做我的背景哦!
真是的,可是不用紧的。
拍爽而已嘛


Photobucket

恢复普通了哦!
这张是我放在Facebook的照片哦!
得空去给我Comment哦?
可以吗?
谢咯!


没有咯,是不是很想看多点啊?可是,我不能这样做哦!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向留几张给我自己看而已。
想要把那些照片变得特别点,
独一无二的,就只有我跟我的宝贝有,
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永远的收在我们的心中,我们的记忆中~~
是不是,
我爱你,



待续~~

4 comments:

  1. sigh..
    亏我和老公酱信你们
    带你们出街
    结果被你们骗
    现在还讲我们笨呐

    隆重宣布
    必须慎重考虑下次要不要带你们这两个麻瓜出街了 ><


    keke..

    ReplyDelete
  2. haha sry la...
    just jking la...
    i know u very smart de..
    know i am jking de o..
    haha...
    leng lui jie jie forgive me la..
    xD

    ReplyDelete
  3. haha ok lo...
    u 考虑 1st lo..
    but hor just now forgot tell u 1 thing o..
    i call u leng lui jie jie but hor..
    my wee also the more leng lui 1 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