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Holiday Part 2a

我假期第二个去的地方是Genting,好怀念哦,8年没去了。
我还记得八年前是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去那儿度假的,可是八年后的我却牵着女朋友,的小手去云顶度假,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可是我跟的25th过得真慢啊,十年如一日,可能是我们太恩爱了,每天都sms,所以跟在一起,可是没见面的时间过得特别慢的。
我真快乐能跟我的女朋友一起去云顶,虽然云顶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可是只要她在我的身旁就一点也不怕,一点也不陌生了。
再加上那天是我们的25th哦,第四个月了,我真的真得很开心,因为第四个月是和一起在云顶度过的,让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肉麻的话就少说了,开始进入主题咯~~~

我和能去到云顶都是因为啦,的男友,因为某种原因,他们也邀请我们一块去云顶,而且是免费的房间,哈哈。。。
我们4个人一间房真快乐啊!没有大人管我们,自由自在的。(我懂你们想象力丰富,可是不要像歪哦!)

去云顶的前一个晚上,我和都很期待哦,一直都在怕带漏东西的,所以一直提醒对方带这个带那个,不知不觉中已经把我的旅行包都堆满了,重死了,因为那天是24th,所以我和都很迟睡,怎样说也是我们的25th嘛,当然要等到12才肯睡啦,你们说对不对?甜蜜吗?哈哈,别妒忌我们哦,不好意思啦,嘿嘿~~

隔天我们大家(,我,)就约好10a.m在火车站集合的,可是却迟到30分钟,真是很不守时啊~!!
可是不用紧啦,他的妈妈帮我们拿行李上去,又给我们免费房间睡,待遇将好,就原谅他吧。哈哈,很现实是不是??我们为了上云顶,我们坐了3种交通工具,KTM,Monorail和bas。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到达哦,累死了~~有如唐三藏去取经,路途遥远,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达。(我华语是不是很厉害啊??)

到达后,我们就立刻去ThemePart玩了,那天的天气太美了,没有下雨,没有雾,可能是因为我去的关系吧,哈哈,很自恋了,跟我最爱的人学的哦,羡慕吗?还有更羡慕的是我一直和手牵手哦,不敢放开哦,怕她被别的男子牵走了。。嘻嘻
我们在那儿玩了很多次刺激的游戏,可是最刺激的跳楼机没完到,因为三个很简单的理由:

1:女朋友不允许哦
2:妈妈说很危险
3:不敢玩

主要原因还是第一个啦,几听女朋友话哦!!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啊!哈哈。。
我们玩了不久就回房间了,因为的妈妈已经帮我们check in了,所以我们本来打算回去帮忙拿行李的,怎知一到旅馆,我们的行李已经在房间了,气死我们了,从theme park走回来很远的,不体谅我们的,反正都回到旅馆了,顺便就回房间睡一会儿,晚上再继续。我们住在Highland Hotel,里面蛮大下的。
一到房间我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先躺在床了,先恢复体力再做打算,我们在那儿睡了一会儿就去享用我们的晚餐了,我们去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吃东西,那儿是叫菜吃的,居然是我点菜,真厉害,哈哈~~
真的很笨哦,我把我们在那儿吃东西的钱从rm51说成rm102他们都信,哈哈,还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妈妈,笑到我和闭不了口,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Theme Park玩了,这一次是去玩水的游戏和拍照哦,开始自恋了咯,当然是要拍照留念嘛,以后拿来看都会咪咪笑噢,哈哈~~
拍完照后,我们就去玩水的游戏了,好好玩哦,可是把我们的衣裤都弄湿了,在玩水上游戏的时候,一直紧紧地抱着我,很怕被冲走哦?哈哈~~我们有如棉花糖哦,粘得紧紧地。
玩完过后,我们整身都湿了,冷冷的,还一直逼我穿外套,怕我感冒哦,真是个贤妻哦,爱死她了,真的不能没有她哦,爱你哦,

回到房间咯,我们轮流去冲凉哦,可是我和很懒惰所以很迟才冲。我和冲完凉后,就出去走走,我们和他们分开走,走到12点多,我和到麦当劳吃宵夜,贵得要命啊!!
可是不用紧啦,我们在那儿还很享受那个宵夜,因为比平时贵。吃完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比我们早回房,一回到房间就躺在床上聊天了,聊到两点,我不只不觉得睡着了,没有叫我起床,她怕我太累所以就让我睡吧。早上我一起床就叫醒她了,我问她几点睡,她告诉我五点,那时我真得很生气,迟睡不叫我起来陪他。我也因为这样跟她起了争执,后来他们也起来了,他们告诉我在我睡觉的时候,又帮我盖被,又帮我穿外套,真是个贤妻哦,听了后,我只觉得心很甜蜜,开心死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