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这次我无话可说,
这次真的是我做错了,
我不会找任何的借口,
要骂要打要不理我,
我都不会抱怨,
这次我真的做得太错了,
我不应该为了游戏而骂你。


骂你是我的错,
也已经成为无法换回的事实,
我刚刚在Facebook那儿看到你留下的短讯,
写了你想静静,
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
这几天我都会无时无刻地等待你的信息,
等待你原谅我的信息。


明天就是我的考试了,
我希望至少能在考试前得到你的祝福,
可是我懂这次我做的太过分了,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你应该不会祝福我吧,
我没什么能补偿给你了,
我先在能做的就是写一篇部落格给你,
因为是你叫我开始写的,
我的第一篇部落格也是你陪伴我一起写的。
谢谢你,
同时候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PS:我会骂你是因为你在那儿没有等我,又给我错的指示,可是这不是要你原谅我的借口,而是至少要给你知道。对不起

1 comment:

  1. aiks. joe, good luck in ur relationship,friendship and surely also in ur study :D

    lots of support from Ya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