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回忆就是回忆

对不起,又是我的错了。。。
为什么。。
谁能为我着想一下呢。。
我知道你很出名,朋友也很多,
一句伤心就全部人站在你那儿了,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就算我几伤心都好都不会有人让我依靠的,
我只能靠自己摆脱这一切,
从以前开始就已经是这样了,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开心完就伤心,伤心完就开心,
最近我的心情应该都是这样吧。
我的朋友算少吧,不是打篮球的,就是玩的,
根本就没有一个能让我真真跟他谈心的,
根本就每一个能令我把我的不愉快,我的痛苦向他发泄,
虽然没人能令我向他发泄,
可是却有个朋友,也是唯一一个是能让我在我情绪很低落的时候,
让我变得开心点的朋友,
昨天心情不好就对他发泄,
可是他却没生气我,
反而谅解我,
真是不好意思了~~


最近真的真的很烦,
虽然考试完了,
心想终于能快快乐乐的玩了,
成绩也派了,
蛮不错下的,
可是好事才刚过,
坏事就一连串的向着我来了,
我不明白,我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人生一定要度过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吗?
难道就不能像个平凡人这样,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吗?
觉得自己很失败,
在我身边的人每个都很不愉快,
可能只有天和地了解我吧,
只有它们才知道我做过了什么,
我只能说我做错会认,
答应过的别人的事没做,
被你骂被你生气也无话可说,
可是我做到答应你的事可是你却不懂那我只能说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不信也无所谓,
换个角色的话,
如果是你答应我的事没做到我就会生气,
可是你食言却还无理取闹的说自己没错,
反而还说是我错的话那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了,
虽然说只是在游戏中,可是错就是错,
我玩回是因为你,
可是你却答应过我很多次,
你说你会等我的,
你说你会等我一起升级,
跟我说在你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追上你,
因为你说你会等我跟你一样级,
然后一起去这里,一起去那里,一起升级,
我还以为我们能像以前这样了,
所以我也因为你的那句话,
"你答应过我你会等我”
所以我就有了那个推动力,
可是我在努力的升级当中,
你却在那儿不费力气得升级着,
你说你会等我一起去leech,
可是你却破坏了我的希望,
虽然对你来说只是个小事,
可是对我而言,你已经食言了,


我不想在玩那个游戏了,
虽然游戏让我们的关系很亲密,
可是也让我们吵了不少架,
我再也不想玩了,
昨天有个人教了我一个道理,
“玩游戏不要伤感情”
如果伤感情,宁愿不玩,
谢谢他教了我宝贵的一课,
他不只是讲,他真的能做到,
所以我相信我有心就一定能做到,
加油!!



至于你所说的那句话,
我是不会说的。


我改变不到你的想法,
你要说我有就我有吧,
可是我能很肯定地告诉你,
关心你的朋友肯定比我多,
我只有那么一个你都要这样说,
那么我永远都要活在孤独中了,
当你不开心,
一堆人支持你,安抚你,
而我不开心,只有连五个手指都能数得到的朋友,
你居然还敢说我,
那么我无话可说了。
关心你的朋友太多了,
我的存在根本是增加你的负担,你的烦恼,
对不起~~




p.s:祝我的朋友们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也希望你们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学我将失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