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好久不见咯,新一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已经接近三个月没写了,再不写就要生锈咯!
可是最近写部落格的时候,都是以不愉快的心情来写的。
可是在不开心中,好才还有件事让我蛮开心的,那就是:
今天是我们的第九个月了,唯一一件能安抚我心情的快乐事情。
最近的功课真是多的一座山这样加上补习,真的有点快崩溃了,
唯有今天我能抽空写这篇部落格了,加上有写部落格地感觉。
刚开学,每个人都好像变了很多,可能包括我自己。
最近,跟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差哦,除了打球的朋友,
所以最近我觉得只有打球我才能找回原来的我,
在班上的,好像不是我来的。


因为跟朋友们的话题有点合不来哦,所以只有打球的时候才能发泄,能放轻松,
以前跟我关系很要好的两位朋友,最近都感觉到我跟他们的关系好疏远哦!
都不知如何是好,><
两位现在都在为自己的另一半在努力哦!
我诚心的在此祝福他们哦!
一个是因为不同校所以联络的时间也变得很少,可是当我得空时,我一定会找他的 =)
至于另一个,可能只能算是要好的普通朋友,因为最近因为座位的关系, 已经没有这么要好了。他现在已经有另一位更要好的朋友咯, 所以最近我都很少去打扰他们了,
当无聊时就找附近的人聊几句, 要不然就躺在桌子休息,真想念放假啊!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如有错误请别见怪哦,嘿嘿!
只有少许的人懂我有部落格,所以我才敢放胆的写,所以懂我有部落格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天天都面带笑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